2尺成景IMGP8729-651

 

對於水草造景的熱愛,

以及遇到許多愛好水族的前輩們,

您們的景有種神奇的魔力,

總是可以讓我看了忘記許多心煩的俗事!  008_水汪汪  

 

於是,

我決定參加人生第一場水族造景比賽,

第一次這麼龜毛整理一個魚缸,

真的很累!  045_頭暈目眩  

卻也累得很有成就感,

我想,看到水草生機蓬勃,魚群優游

就是最棒的回報了~   026_幸福御守  

 

2尺成景IMGP8734-701

不過這一次還是偷懶了一下,

因為這學期好忙,

偏偏有造景靈感時,

總是在考試前, 118_囧  

所以就直接 PO 上成景的照片囉!  014  

 

canon成景051718

canon成景051745

 

謝謝小不點大哥的不知名莫斯,   

真的好美! 

附著力也很棒!  055_完美計劃

而且也不會像爪哇莫斯那樣亂長。

 

canon成景051732

canon成景051778

 

 

這還是第一次鋪白色化妝砂,

鋪上之後,

整個河道馬上就不一樣啦! 013a  

整體感覺超清爽的!

正適合日漸炎熱的天氣!    051_爽  

 

139

 

當然最重要是要謝謝來幫我拍照的同學,

拍了不知道幾張照片,

試過各種拍照方式,

整整花了兩個晚上,  045_頭暈目眩  

好不容易才拍出想要的感覺!

真得很感心啦! 058_遠目

謝謝啦!

 

canon成景051726

好不容易拍好啦!

坐下來休息一下!086_茶64color  

 

不過打了馬賽克,

又笑的很詭異,

好像在看什麼一樣。 014  

 

canon成景051728    

兩個大男生居然可以盯著魚缸看整晚!   

真是瘋啦~ 035_嘲笑  

 

140

 

啥????

拍成這樣居然可以叫做拍好啦~   011  

哈~

終於可以拍一張打馬賽克的圖了!

因為ADA IAPLC 規定不可以公佈全景圖, 048_舉黃牌  

所以容小弟在這裡賣個關子囉!  013_貴夫人a   

 

最後,

受袍在即,

人生即將邁入一個新階段,

謹以此缸,

獻給所有身旁這麼幫助我的好友家人們,

也希望今年台灣參加 ADA 造景比賽可以再創佳績!  032_掰掰  

IMGP8787pixnetm2     

創作者介紹

keen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晴嵐
  • 拍照真的是一件大工程.每次都要搞好久..
    聽不懂人話的魚如不配合..更是OOXX..
    恭喜大大已經拍完成景圖囉..希望今年大家都有好成績..
    我也要趕快拍了..在不拍就來不及了...
  • 好久沒看到晴嵐大的文章了 (期待~)
    我本來以為只有趕魚是大工程,
    沒想到反光、色調、陰影、拖影、小雜屑.....有的有沒有好多問題
    等全部搞定了,魚也嚇習慣了,居然不群游 @@
    真得很累啊~不過累得很開心 ^^

    晴嵐大也在準備考試啊~
    七八月是台灣考試的旺季~
    去年我也是國考前設缸 ^^" (真是不要命了~)
    祝您考試和ADA都金榜題名 ^^

    keenbrother 於 2013/05/18 13:12 回覆

  • 小不點
  • 笑容很詭異喔!!在看A片嗎?XDXD還有馬賽克~XD
    哈~~~~


    感覺這景很有FU喔~~~
    期待趕快看到全景圖~~
    相信這景餐加應該會有好成績ㄉ啦~^^
  • 哈哈~而且是看無碼的
    沒有穿衣服唷~(誤~) 是魚都沒有穿衣服啦~ XDDD

    謝謝小不點大的讚美,
    有世界級掛保證真的超開心的~ (大心~~~)

    keenbrother 於 2013/05/18 13:25 回覆

  • Harry
  • 讚讚讚!!!祝福你成績有好成績喔!!!
  • 呵呵~謝謝 Harry大的祝福~!
    您的石景是我一直是我設缸的典範啊!
    真的好厲害!
    也祝您今年成績更上層樓啊~ ^____^

    keenbrother 於 2013/05/18 13:27 回覆

  • 小豪
  • 又是一個可怕的景~~
    好想快點看到正常版的全景圖><
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旁邊那個mini樹林什時要公布XD
  • 豪大~您果然內行啊!
    說到mini 缸就傷心~
    我的房間太悶了,之前草長得很茂盛,
    本來想說等考完試來修剪,
    結果........短短一個禮拜都黃掉啦~目前剩下枯木景 @@

    豪大有什麼建議嗎?
    沒有冷卻機可以度過夏天的水草有哪些阿? @@
    (好像沒有這種水草ㄏㄡ @@)

    keenbrother 於 2013/05/18 22:01 回覆

  • 小豪
  • 我夏天種草的經驗值是0耶 哈哈
    我目前是用風扇降溫+_+
    不然大大也學小不點一樣買台冷水機好了(☆_☆)
  • 哈~豪大的草況這麼棒,
    您說經驗值是0真的讓人難以置信啊! ^^"
    看到您的景這麼棒,
    讓我最近又手癢,想要把那個毀掉的mini M 翻缸啦 XDDD

    冷卻機啊~
    存了三年終於買了一台給2尺缸用,
    目前錢包只夠付電費啊~ @@

    keenbrother 於 2013/05/19 21:46 回覆

  • 阿弘
  • 什麼時候回高雄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