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1  

啥!       001_驚-v2  

又翻缸!

不是上個禮拜才翻缸嗎?

沒錯!

真的又翻缸了!      014  

欲知詳情,請看下面文字分曉!     020_bingo  

101

沒想到上週造的這個景,

居然短短只維持一個禮拜就結束了!   015_orz-v2  

 

主要是因為許多專家及好友的建議,

尤其是無常大哥很細心幫我提出了許多問題點,

讓我獲益良多!

 

主要問題是這個景的景深以及主題性沒有凸顯出來,

考量了兩三天,

後來還是聽從 Fanta大 以及小不點大 的建議,

直接翻掉比較快!    058_遠目  

 

001

 

向小不點大哥購買的水草,

居然是用聖誕節主題的小七包裹,

很有過節的氣氛唷!     026_幸福御守  

 

021  

細心的包裝,

一拆開還以為是AC草影寄來的,

只差LOGO了!   013a  

 

 

191

這次想要換成山谷景,

希望藉由峽谷的曲線塑造出遠近感!

河川,溪谷的蜿蜒還是我目前的盲點,

感覺已經用石頭穿插堆疊,

但是河道看起來還是直直的,不夠自然!   003

 

221

注水後往上會看到倒影與實景相連,

感覺還不錯! 

 

361

俯拍來一張

河道看起來還是很直,

不過這次擺起來真的比較快一點了,

果然短時間內重新設缸,

還是學會一些小技巧的!      035_嘲笑  

 

391

側拍!

本缸的所有水草都是德哥一併寄來的!

小小兩個便當盒居然菜色齊全,  055_完美計劃  

實在是太謝謝小不點大哥了! 

 

481  

看到非常翠綠的珊瑚莫斯了嗎?

小不點大哥的水草草況極佳,

水草看不到任何藻類,

幾乎不用處理就可以直接使用了!

感覺到高手不只是技巧佳,

也真的很用心照顧水草!   070_goodjob  

 

531  

期待這一個景可以順利成景!

我好希望可以玩一下成景加入白砂的感覺!   008  

創作者介紹

keen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不點
  • 最近很衝喔!XD
    ㄧㄍ接一個的景ㄋㄟ~~XD
    小缸再用確時省力很多吧XDXD

    當然~這景還是有那ㄍ特別ㄉ習慣存在~^^
    不然會更好喔~~^^
  • 哈哈~最近一直在看小不點大哥的景
    覺得還是要挑戰到令自己滿意的景才是水族的奧義阿!

    小缸真的很適合不斷練習,
    素材少,水草少,當然花錢也少
    不過就是用心之處不能少,反而會因為一顆小石頭壞了整個景
    還希望小不點大哥持續給我鞭策阿! ^^

    keenbrother 於 2012/12/22 13:43 回覆

  • AQUA MAN
  • 這景我喜歡~ 有"蒼岩"的味道wwwwwwww
  • 哈~謝謝AQUA MAN大的讚賞
    還要再更好啦!
    您一直以來這麼支持,真是太感謝啦!

    keenbrother 於 2012/12/22 21:16 回覆